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生处姜伟老师做客“相约下午茶”
2017-03-23 11:11   交通运输管理系 审核人:

3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201如期开展第111期“相约下午茶”活动。针对近期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骨干训练和素质拓展方面的问题,我们邀请到学院学生处姜伟老师担任特邀嘉宾。  

活动中,姜伟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流程、时间节点以及学院骨干训练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大家还将自己在班级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与姜老师分享,姜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做了细致入微的答疑解惑。最后,姜伟老师就同学们如何做好、组织好素质拓展活动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对素质拓展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相约下午茶”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在系领导的带领下,系部骨干教师和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部参与活动,参与学生近1000人次。我们以茶为媒,努力营造舒适、平等对话的环境,采用自选主题和浸润式的引导,为师生沟通搭建了新的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 
 港口电气技术专业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第一周教学情况
交通运输管理系走访青岛远洋...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组织学生到实...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喜获物流职业...
交通运输管理系卓越班开展“...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新联康冠...
交通运输管理系开展新进教师...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行新联康冠...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