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2017年迎新培训动员大会
2017-08-31 15:46 交通运输管理系  交通运输管理系 审核人:

8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407召开2017年迎新培训动员大会,系副主任李风雷、王涛,辅导员胡春雷、丁东杰、高延年、王海鉴老师出席此次会议,负责迎接新生工作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涛副主任对提前返校的学生工作人员进行表扬,围绕以“不忘初心,踏实苦干;积极主动,服务新生”的精神,对同学们进行迎接新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调整好状态,积极主动、有序的完成迎接新生的服务工作。随后,高延年老师宣读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讲解工作流程,要求同学们筹备好物资,做好相关迎新事宜的准备。最后李副主任讲话并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做好表率,增强政治、集体、服务三个意识,培养奉献、踏实苦干、创新三种精神,提高口头书面表达、良好沟通协调、处理突发事件、自我控制四种能力,处理好学生干部与同学们、学生干部之间、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四种关系,希望大家团结互助,展现交管学子的风采。王副主任向各位同学强调,要认真思考,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体会、领悟李副主任提出的这几点要求,力争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的工作内容与职责,为同学们鼓足了干劲,为即将开始的2017级迎接新生和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交管系会在系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活动将会顺利开展并且取得圆满的成功!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 
 港口电气技术专业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第一周教学情况
交通运输管理系走访青岛远洋...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组织学生到实...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喜获物流职业...
交通运输管理系卓越班开展“...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新联康冠...
交通运输管理系开展新进教师...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行新联康冠...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