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召开2017级退伍军人单招新生座谈会
2017-09-04 15:06 交通运输管理系  交通运输管理系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2-203召开2017级退伍军人单招新生座谈会,系部副主任王涛、辅导员胡春雷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全体退伍军人单招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涛副主任对光荣退伍军人单招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就我院建校历史、治校理念、一日生活制度等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一个士兵到学生的身份转变,适应新环境。胡春雷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从军经历,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炼军营中的收获,不断学习与总结,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王涛副主任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会议最后,对同学们进行了问卷调查,就这部分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有可能遇到的困惑和疑虑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帮助退伍军人单招的同学们从部队生活到校园生活过渡,落实了对退伍军人单招同学们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系里会根据问卷调查的反馈,有针对地对同学们进行教育与管理,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 
 港口电气技术专业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