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第五届“共筑中国梦,迈入新时代”励青图志真人秀演讲比赛决赛
2017-12-19 09:03 交通运输管理系  交通运输管理系 审核人:

为了鼓励同学们放飞梦想,共圆中国梦,12月17日晚,交通运输管理系在A0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共筑中国梦,迈入新时代”励青图志真人秀演讲比赛决赛。系部王涛副主任、辅导员高延年、王海鉴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各系部学生会主席、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真情地讲述着自己去参加“聋哑儿童学校”志愿活动的感悟,并分享大学以来的追梦历程。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每个同学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有无私奉献的支教梦、有热血报国的参军梦、也有海上的远航梦,有梦想成为一名比自己父亲还优秀的父亲,有梦想成为给予聋哑儿童更多关爱的优秀教师,有自己创业创新的励志梦,精彩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随后,评委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打分,并进行了颁奖仪式。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所追求的目标、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培养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和应对挑战的坚强意志,鼓励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编辑:院办 供稿:交通运输管理系)

图1

图2

图3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港口机械与自动控制专业 
 港口电气技术专业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 
 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第一周教学情况
交通运输管理系走访青岛远洋...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组织学生到实...
交通运输管理系首次组织学生...
交通运输管理系喜获物流职业...
交通运输管理系卓越班开展“...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办新联康冠...
交通运输管理系开展新进教师...
交通运输管理系举行新联康冠...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