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女生节活动的通知
2017-03-10 09: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大学生理想想念,提高我院女生的道德文化素养和内涵修养,弘扬“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学院党委和学生处、团委组织领导下,坚持秉承“安全、健康、文明、勤奋”的治校理念和“以德立身,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做好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各项工作,促进女生的成长成才,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女生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第九届女生节

二、活动宗旨:健康、运动、阳光、自信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017年5月

五、主办单位:团委、学生处

承办单位:航海系团总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交通运输管理系团总支、物流管理系团总支

六、主要活动

1.女生节开幕式——“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活动目的:通过开心的开幕式活动,营造温馨气氛,引导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的真挚的交流,展现港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活动时间:2017年3月7日 

2.第三届礼仪大赛——“知书识礼、梦启港湾”

活动目的: 荀子曰:“礼者,人道之极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更多的人参加到学习礼仪的队伍中来,在学礼、知礼的基础上讲礼、守礼,共创和谐校园。 

活动时间:2017年3月中旬 

3.女生青春健康行系列讲座——“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

活动目的:为更好地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为优秀毕业生和同学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将优秀的学习经验和丰富的实践经历与同学们交流,,激励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她们进行角色定位、同时修养身心、陶冶气质,促进女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活动时间:2017年3月中下旬 

4.篮球嘉年华——“阳光篮球,激扬青春”

活动目的:为关爱港院学生,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团队意识,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竞争力,培养篮球兴趣,给同学们锻炼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活动时间:2017年4月中旬 

5.第四届健身舞蹈大赛——“激扬运动魅力,展现健康活力”

活动目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系交流,促进学生间的交往,增进友谊,培养团队精神,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气息,特举办此次“激扬运动魅力,展现健康活力”健身舞蹈大赛。 

活动时间:2017年4月下旬 

6.青年志愿者活动——“青年活力 点亮心灵”

活动目的: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深入推进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社会文化氛围,提高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 

活动时间:2017年4月下旬 

7.手工艺品展大赛——“览伊人笑靥,赏巧艺天工”

活动目的: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使学生从中能够陶冶情操,发展个性,启迪智慧,激发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艺载德,以艺促智,为广大手工艺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中旬 

8.厨艺大赛——“悟美食文化享美味生活”

活动目的:为使安全饮食、绿色饮食、健康饮食的理念深入人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对厨艺、对生活的兴趣,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厨艺的了解,为学院爱好厨艺以及有厨艺方面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以食会友,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的同时锻炼学生的团队能力和动手能力。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中旬 

9.女生节闭幕式

活动目的:以五四文艺汇演晚会作为女生节的闭幕式,为女生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总结和表彰在女生节系列活动中,取得荣誉的集体及个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上旬 

七、活动要求:

1.充分重视举办女生节的意义,动员组织好各系女生积极参加各项互动,不断提高活动的层次水平,更好的展现我院女大学生的风采。 

2.加强宣传,营造声势,扩影响,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3.各项活动在5月上旬前结束,负责单位要做好活动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按大学生艺术节统一要求上报。 

                                                              学生处团委 

                                                              2017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