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港口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2022-06-16 09:33 港口学院  港口学院 审核人:

高举鲜明旗帜,知党性跟党走。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理解,6月15日下午,港口学院于A2教学楼进行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各考生按时到场并按要求签到入座。本次考试采用统一命题,网络答题的方式,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原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及时事政策的了解和掌握程度。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我院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布置考场座位,规范考试纪律,在老师们严格的监考下开始了本次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们严守考场纪律,遵守我校诚信考试的学生准则,认真答题。监考老师们严肃考风考纪,做到了客观公正严明,考试在师生的共同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考试不仅检验了港口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党课学习的掌握情况,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态度,还指明了学员们在入党道路上的方向,为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