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港口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及企业实践交流会
2022-08-31 09:53 港口学院  港口学院 审核人:

8月30日下午,港口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及企业实践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港口学院副院长吴广河主持。

吴广河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针对办学质量考核和加强内涵建设工作进行指标分解和任务布置,对学院专业群建设、资源库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港口学院全体教师要照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完成教学工作和专项任务,向前奔、求突破、争第一。

唐晓辉、郑渊、梅叶等教师代表就暑期实践锻炼进行分享交流,对企业实践内容、个人收获以及如何在教学中应用所学习的新知识、新工艺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都表示本次锻炼收获非常大,建议学校在今后能够提供更多类似的学习锻炼机会,将校企融合推向纵深。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下一步的教学运行和专项工作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