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题会议
2019-09-10 15:52 港口学院  港口学院 审核人:

9月10下午13点,港口学院在A820会议室召开了港口学院规范教学秩序专题会议,吴广河院长主持会议。

吴院长通报了教务处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几个问题:第一,有教师上课迟到;第二,有教师课堂上使用手机从事与课堂教学无关的活动;第三,教师对课堂的掌控力不够,教学松散。

针对上述问题,港口学院制定了以下措施:第一,吴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新学习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和《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要求所有教师要有章可循;第二,学院领导、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要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和巡查,并做好相关记录;第三,学院将加大考核力度;第四,学生管理人员也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课堂的学习活动中,教学管一体继续融合深入。

(编辑:校办 供稿:港口学院)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