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
2019-06-19 08:39 港口学院  港口学院 审核人:

为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6月18日下午,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学院副院长吴广河、党支部副书记刘丽、院长助理佟黎明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学院陈广荣老师、王明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长,学院唐晓辉老师、孙晓莉老师、杨晓宇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员,由17、18级港工、建工专业组建的10支队伍40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在开幕式上,杨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及参赛队,并介绍比赛项目及各项目裁判长、裁判员。随后,各项目裁判长讲解比赛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好风格,赛出好成绩。吴副院长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要耐心、细心、多学多练,希望同学们重视本次比赛,把本次大赛当作对专业学习的检阅,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同学们来到校园里的测量点,在裁判长一声令下后,队员们在赛场上选点、摆站、记录,各步骤分工明确,忙而不慌,按照既定的方案进行测量。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细心耐心,提高了同学们精确、熟练操作测量仪器的技能,为同学们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编辑:校办  供稿:港口学院)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