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学院 欢迎来到港口学院!
交通运输管理系
 首页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德育建设  留言咨询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校友风采>>正文
1992届优秀校友穆连军
2020-04-15 09:21   审核人:

1.工作经历

1992年毕业于青岛港湾学院外轮理货专业,同年进入青岛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历任外轮理货员、理货组长、业务主管、业务部副经理,多次荣获青岛港集团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突出贡献个人、技术比武冠军、“学振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穆连军从事港口理货近三十年,他不忘初心、扎根现场、勤学苦干,在船舶理货和港航物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参与了青岛港集装箱智能化理货建设、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理货配套服务等一系列港口重点项目。自2018年起被中外理系统理货专家委员会聘为专家委员,参与起草了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写的集装箱智能化理货业务规程、进出境件杂货理货船舶业务规程等一系列行业文件。

2.寄语

国家正在大力提倡的“工匠精神“是一种十分可贵的精神,是一种如初心般的精神。同学们踏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抱有敬畏、虔诚的态度,努力去把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做好,不是去完成,而是要精益求精。工作也好,创业也罢,我想都是需要这样一种精神的,虔诚,努力,沉淀,卓越,厚积薄发,天道酬勤。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港口学院召开规范教学秩序专...
港口学院举办首届“工程测量...
港口学院组织学生参加CAD技能...
港口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
港口学院学生参加工程测量实...
港口学院举行远洋大亚现代学...
港口学院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港口学院举行青岛市现代学徒...
港口学院走访青岛远洋大亚物...
港口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资源共...

港口学院(2019)版权所有